close

 

 

 

  基本上,身為一位作者,我很注重我筆下的每一個故事,他們都是我一字一字花時間所寫出來的,所以我禁止任何「轉載」以及「盜文」

  所以如果讀過我的文章的讀者們有在,痞客幫、冒險者天堂、Taskey、POPO以外的網站看到我的文章,請告訴我喔。

 

  *以下自介。

 

  基本上是一個優柔寡斷,偶爾把自己搞得很悲傷,結果下一秒立刻變成神經病的「肖欸(瘋子)」(≧∀≦)ゞ。

  是一隻完整的天蠍座(♏),超愛音樂的喔喔喔喔✧*。٩(ˊᗜˋ*)و✧*。(拿音樂釣一定上勾
  生日是11月8日,歡迎跟我同一天生日的小朋友來搭訕喔w

  關於我的稱呼各位就隨意吧,不用再問我這樣稱呼可不可以了w
  我那麼和藹可親(?)當然什麼稱呼都可以啊w

  呵呵,關於我➝

  成為一個被同寢學姊說要趁這個時候認真玩用力玩的小高一✧*。٩(ˊᗜˋ*)و✧*

  小的除了會寫文還是寫文也是寫文,繪圖真的會死,要我畫會看到路邊有一具屍體躺在那裡,那就是我不要懷疑(靠

  如果可以一直很想環遊世界尋找心目中地「天籟」(可是語文能力真的很不怎麼樣(哭哭

  小說是什麼都看,除了恐怖小說,拜託不要拿來嚇我,我會哭!真的會哭!

  By the way,最喜歡伊東歌詞太郎,歌聲是天籟喔w

  About 我的作品➝

  ✎不定時更新,我是容易卡稿的傢伙。

  作品連續修改了好幾次,大家一定很想把我宰了烤來吃我知道哈哈哈(ㄍ
  但我真的不是有意的,放過小的嚶嚶qaq,我上有老爸下有寵物,沒有我他們活不下去哇,我是說寵物(靠北#
  看了不滿意就很容易刪作品的傢伙(跪#

  [20170123 15:10]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夜雨非語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